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來訪,總統蔡英文展現誠意,除了先以軍禮迎接,13日還特地與卡提斯一同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到高雄視察高雄港和會展中心建設。

蔡英文先在松山機場等待卡提斯,隨後一起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高雄小港機場,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聽取副市長史哲簡報亞洲新灣區之地理位置及發展歷程,瞭解高雄市近年來的蛻變成果與未來願景。

簡報結束後,現場播放亞洲新灣區的空拍影片,從空中的角度沿著輕軌路廊,俯視新灣區的實際發展情形。蔡英文房屋二胎借款與卡提斯一行也親自至落地窗邊俯瞰新灣區,觀看港灣水岸一帶的公共建設。

為實際瞭解亞洲新灣區建設現況,兩國總統隨後步行至亞灣碼頭搭乘遊艇,途中瀏覽港區風房屋二胎借款光及眺望新創藝文基地「駁二特區」、推動高雄會展產業的「高雄展覽館」、國際觀光門戶「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港灣新地標「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拓展數位多媒體閱讀的「高雄總圖書館」,以及結合港灣遊憩與城市運輸功能的「高雄環狀輕軌」等當地重大建設,共同見證高雄近年來的轉型與突破。

總統蔡英文邀請巴拉圭總統卡提斯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赴高雄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 2017.07.13)

總統蔡英文邀請巴拉圭總統卡提斯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赴高雄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 2017.07.13)

總統蔡英文邀請巴拉圭總統卡提斯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赴高雄視察。圖為蔡英文在松山機場迎接卡提斯。(圖/總統府提供 , 2017.07.13)

房屋二胎借款

總統蔡英文邀請巴拉圭總統卡提斯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赴高雄視察。圖為卡提斯車隊抵達松山機場。(圖/總統府提供 , 2017.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