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畢業生。聯合報資料照/潘俊宏攝影
分享
「畢業即失業?」前陣子一段街訪大學生認為自己畢業後值幾 K 的影片,有人覺得自己值 30k,再低在台北會活不下去,太高又自認為不值那個價值,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在台灣,大學錄取率不斷創新高的情況下,去年指考錄取率更是高達 99% 的新紀錄,擁有大學學士文憑變的一點也不值錢,然而辛苦唸了大學四年的書,不正是為了畢業後能比別人多一些競爭力,期望靠大學文憑爭取一份好工作嗎?

因此越來越多人在讀大學前,都會先打聽好自己志願學校畢業後的就業狀況,比較在相同的產業中,與不同大學在起薪上的薪資差異,以下就透過「百大口碑 就業出路」排行榜,分析 2017 年 01 月 18 日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近半年的時間,網路上討論全台各大院校畢業後出路的議題,來看看哪些大學在以就業為前提之下,仍然是網友最熱門的選擇!

# 五大中台大討論度最高 成大好感度第一



台灣大學校門口。 圖/本報系資料照
分享


以大學就業出路討論度來看,台大、清大、交大、成大加上政大等五所大學皆名列前十名,其中又以台灣大學的討論度最為熱烈,細看聲量趨勢的分布情形,最高峰出現在 2017 年 3 月 5 日台大校園徵才當天,除了不少人討論活動之外,也有學生在現場打著「青年青貧 蔡政府負責」的口號抗議,是網路上話題最火熱的時間點。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大學/就業出路

此外,雖然成大的討論度在五大中較低,但是在好感度的方面卻高達八成,是五大裡最高的大學,其實如同《cheers企業最愛大學生》的調查,成大歷年來幾乎都能拿下企業最愛的第一名,或者是在整體上有著不錯的評測成績,因此只要是在網路上談論到就業相關話題,成大的口碑表現也相當良好。

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本報系資料照/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百大口碑】全台科技大學大比拼!企業最愛討論最熱看這

# 獸醫系正夯 中興大學沾光

房屋二胎借款

以中字輩的四所大學中正、中山、中央、中興來看,談到就業出路,除了地處相對偏僻的中正大學之外,另外三所大學在近半年以來都有超過一百筆的討論聲量,其中又以中興大學位居四中之首。從網路聲量來看,討論度高峰出現在 2017 年 3 月 27 日,中興大學率先全台成立「南向辦公室」,配合政府的新南巷政策,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大學的合作,在國際化的趨勢中,替未來的就業藍圖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大學/就業出路/中興大學

近年來毛小孩商機發燒,連帶的讓獸醫系畢業生成為搶手人才。 本報系資料照/記者丁志寬攝影
分享


此外近年來毛小孩商機發燒,連帶的讓獸醫系畢業生成為搶手人才,然而放眼望去,全台目前僅台大、中興、嘉義大學和屏科大有設立獸醫系。嘉義大學去年轉學考開放不到五個名額,就吸引上百人前來報考的,錄取率不到一成,需求大於供給的熱絡市場,讓擁有獸醫系的中興大學也搭上此話題,成為網友討論就業出路的熱門學校。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房屋二胎借款

# 前十名的黑馬 中原大學



唯一進入前十的私立大學是位於桃園的中原大學,雖然屬於私立大學,歷史悠久的中原大學卻擁有不少資源,業界上的校友也相當的多,因此在畢業後的就業出路上其實擁有不少的優勢。另外分析網友的討論,有房屋二胎借款人提到中原理工科的實作能力不差,甚至在研究所也未必會輸給中字輩學生。靠著腳踏實地的務實態度,讓中原大學在就業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大學/就業出路/中原大學

# 總結



以大公司普遍的面試情況來看,通常不是四大、四中在第一關就會被直接刷掉,在大專學歷滿街跑的情況下,錄取分數高的學校還是有它的光環優勢存在,從就業出路的排名來看也可以顯見此現象,國立大學就囊括了前面九個名次。然而,若不是這幾所學校,不靠名校光環,在選校上一定更要注意學校的實習機會與畢業後的就業情況,將就業出路列為選校時的首要考量。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大學就業出路排行榜在此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18日至2017年07月16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大學、就業出路』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