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泓赫公司在苗栗縣銅鑼鄉中興工業區申設資源再生房屋二胎借款處理廠,但遭地方民眾強烈抗爭,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強調,已請環保局長向業者溝通並「曉以大義」,業者方面已有共識,近期將主動撤案;徐耀昌的說法,業者今天並未表態回應,泓赫廢棄物處理事業總監楊砥柱表示「不清楚董事會的決定」,有消息會主動對外宣布。

泓赫申請開發的再生資源廠,將設置熔融處理產線,每月預計處理約2800公噸的一般廢棄物及事業廢棄物,種類包括化學物品、汙泥及樹脂、電池及電子物品、醫療廢棄物及容器等,但全案引起地方疑房屋二胎借款慮,擔心生活環境及農田遭汙染,2月間申請案進行環評審查及專案小組現勘時,大批地方人士及居民在廠外抗議;上月間業者辦「健康風險評估說明會」也引來自救會民眾湧入,抗議叫罵不斷,縣環保局認為說明會無法達到與民眾溝通效果,當場宣布「流會」。

徐耀昌上午走訪衛福部苗栗醫院時,主動向媒體表示泓赫案在地方上鬧得沸沸揚揚,縣府「已傾聽民意」,施政以民眾安全、健康和聲音為標準,因此他請環保局長劉伯舒向業者「曉以大義」,業者方面已達共識,近期就會撤案。

苗栗縣環保局日前曾發新聞稿強調徐縣長要求嚴審泓赫環評案,絕不會讓有爭議的企業進駐苗栗,也不會讓少數有心人士混淆視聽,全案因業者還有環評小組初審結論的資料尚未補正,屆時房屋二胎借款如未補正,將在環評審查會,主動提案建議將全案駁回,以免人心惶惶、耗費社會成本,此外,上月泓赫辦理健康風險評估說明會,也因大門管制影響民眾參與,使得說明會被當場宣布無效。

劉伯舒表示,他的確向業者轉達相關程序未完成的情況,但目前並未收到撤案申請,對全案不便表示意見。

泓赫公司申請設置再生資源處理廠,但引發地方居民疑慮,業者7月間辦健康風險說明會,大批自救會居民在廠外抗議。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泓赫公司申請設置再生資源處理廠,但引發地方居民抗議,業者7月間的健康風險說明會湧入大批自救會居民表達不滿。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