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迎接世大運,台北捷運公司特別發行「臺北世大運紀念車票」。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楊文琪
分享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階段,台北捷運公司特別推出圓形捷運單程票造型的一日票卡,一套5枚、售價新台幣750元,29日上午10時起,在台北5個車站販售,每人限購2套。

世大運8月19日登場,為迎接這場盛會,北捷特別發行「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每套內含5枚印製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圖騰、外型就如圓形捷運單程票卡的一日票,29日上午10時起,在捷運台北車站、中山、房屋二胎借款松江南京、忠孝復興、西門5處販售,一共1900套、每人限購2套。

北捷指出,紀念車票採圓形Token設計,將大家熟悉的捷運藍色單程票變成熊讚一日票,這5枚票卡,分別代表運動家精神、棒球熊讚、舉重熊讚、高爾夫熊讚、羽球熊讚,目的都是預祝地主選手旗開得房屋二胎借款勝,勇奪金牌。

北捷表示,這5枚紀念票卡將包裝在以黑色為基調的精美票盒,與台灣熊讚形象相呼應,也附有專屬紀念票證書,證書右下角以燙金印製流水編號,增添蒐藏價值。

北捷提醒,民眾使用紀念一日票搭乘捷運時,不論進、出站皆以「感應方式」,票卡並不需要回收,方便讓民眾帶回房屋二胎借款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