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房屋二胎借款

日本大型同人商店「虎之穴」,宣佈將於 2 月 25 日推出專為御宅族量身設計的相親服務「toracon(とら婚)」,這服務是對有相同御宅興趣且也想決定終身大事的人所設計,但不少日本網友看到這消息,都以為又是拿來做活動宣傳的噱頭,然而大家看到內含的服務項目後就都驚呆了,因為虎之穴這服務是來真的!就連入會費都跟一般日本婚活索取的費用一樣是約20萬日圓左右。(該服務必須先通過官網的御宅族認定測驗)

讓網友們驚訝的還不止只有入會價格,最主要還是 toracon 所提供的各種慎密的服務內容,除了基本的服裝外型打理與找對象之外,制定約會計畫、約會時的貼身秘密支援、約對象回家時的住家整理等等,每個部分都寫得非常詳細,以致還有網友認為這與其是「相親服務」,不如說是為了有『交流障礙』的御宅族所設計的「人格更生服務」。另外,官方為了防止有不肖人士利用這服務做「婚前行為」的舉動,交往中凡是被發現有類似的事實,都會被認為是「結婚成立」,並要支付成婚費20萬日圓。

▲左列服務項目由上而下為「服裝打理」、「模擬約會」、「約會前建議」、「一日貼身秘密支援」、「約到家裡時的住宅整理、料理建議」。(圖/翻攝自官網)

對於虎之穴這次推出的企劃,日本的網友們大多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因為長期不跟外界接觸而產生交流恐懼、溝通障礙的御宅族大有人在,就算平常在 LINE 或是 FB 等社群網站上很健談,一見面就什麼話都講不出來的情況也不在少數,透過這個服務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也不嘗是件壞事,不過也有網友吐槽這服務現在開太晚了,改成「專為老阿宅設計的老人院、老人同居所」可能還比較多人需要。

※toraco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