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花蓮海星中學學生自製微電影「平原上的火光」, 講述撒奇萊雅族的歷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由花蓮縣私立海星中學學生組成的製作團隊「太魯閣山腳下的冒險家」所完成的微電影「平原上的火光」,23日上午在市公所三樓禮堂舉行首映會,吸引許多撒奇萊雅族人、耆老與關心花蓮原住民族群發展的貴賓前來觀賞。

「平原上的火光」這部微電影的發想出自一群海星中學的同學,這群學生本來是以研究花蓮市國福社區的歷史與記憶作為參加「拓凱全國青少年高峰論壇」的小論文作品,在得獎後再將獎金用以拍攝「平原上的火光」這部微電影。

這群學生中僅有一位具有一半的太魯閣族血統,團隊發起人游弘宇同學表示,之前在國福社區作田野調查時受到許多撒奇萊雅族耆老們的幫助,所以在得獎後希望能為撒奇萊雅族紀錄一部屬於他們的故事游同學提到,這部微電影的故事與歷史是透過翻找文獻與部落耆老口述,對於電影的史料陳述有一定的信心,但因經費問題,其中道具或服裝就無法完整還原,是較為可惜的地方。

游同學最後表示,因為在這塊土地上已不再有族群之別,過去的歷史傷痕確實存在房屋二胎借款,深入了解彼此的歷史與文化,並透過微電影的方式宣傳給更多人看到,是我們所能做的。

首映會現場貴賓雲集,市長魏嘉賢致詞時表示,非常敬佩海星中學這群同學們的精神,他們將參賽得獎的獎金再投入到拍攝這部微電影,為協助傳承撒奇萊雅族部落歷史與文化盡心盡力,非常讓我感動,雖然公所的財政預算有限,挹注的經費不算太多,但往後若有相關的需要,都會盡可能協助有心為這塊土地發聲的朋友爭取經費,讓更多人知道屬於花蓮的故事。

魏市長又提到,前兩天在洄瀾人文館所舉辦的「消失中的奇萊平原古聚落」與今天的微電影有很大的關聯性,從前因清朝時撫番政策,爆發加禮宛事件,撒奇萊雅族人為躲避追殺,隱入阿美族生活百年,直到2007年才正名為第13個台灣原住民族,他們的歷史需要被傳承,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