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經過移民團體不斷爭取,伊州州長朗納3日承諾將在近期內簽署「信任法」。(伊州移難民權益聯盟提供)
分享
美國伊州州長朗納3日公開承諾將在近期內簽署「伊州信任法案」(Illniois TRUSRT Act,SB31),簽署日期會盡快公布,法案落時也意味著,伊州地方警察如無法院拘捕令,將禁止以「移民身分」留置任何人,此外,地方警察也禁止以民眾的居留身分或是否為公民為由,予以攔停、搜索或逮捕。移民團體認為,伊州將因此成為全美保護移民最力的州別。

積極組織推動州長簽署行動的亞美工義促進中心(AAAJC)法律主任姜安迪(Andy Kang)表示,朗納承諾簽署此法,對移民社區來說具重大意義。他還提到,目前伊州約有4萬5000個無證移民。推動此項法案最力,擔任「伊利諾州歡迎移民」(Campaign for A Welcoming Illinois)主要組織者的黎雪(Tuyet Le)說,活動期間,共收集到3600多張陳情明信片,交給州長,她說,無證移民也應有基本人權,信任法落實後,沒有犯罪紀錄的移民,至少可以消除擔心受怕,恢復日常生活。黎雪說,伊州可望成為全美國最保障無證移民權益的州別。

伊州移難民權益聯盟(ICIRR)法律主任曹以仁表示,通過「信任房屋二胎借款法」說明每一個人不論是否有居留權,都應適用憲法人權保護,如沒有犯罪也沒有拘捕令,所有人都不應該被任意逮捕羈押,或因此被地方警局留置,等待移民執法局接手。

他認為,此法施行後,將可以明顯改善目前移民社區因為害怕波及自己或他人,在遇到不法案件或治安事件,不敢向警察舉報的狀況。全美移民公義中心(National Immigrant Justice Center)指出,信任法可以「讓每一位移民可以安心過日子,經營事業、養育家庭,在有需要的時候不必害怕報警」。

伊利諾州參議會於今年5月初通過「信任法」,眾議會接著在5月29日以62對49票,表決支持該法,這項法案規定,如無法院拘捕令,地方警察禁止以「移民身分」留置任何人,此外,地方警察也禁止以民眾的居留身份或是否為公民為由,予以攔停、搜索或逮捕。

這項「信任法」被保守派人士批評是另一種移民「庇護法」,部分民眾不滿認為,這將讓伊州「淪」為無證客天堂。不過,支持者反擊表示,「信任法」指提供侷限的保護,雖然限制地方警察配合聯邦移民執法,但卻沒有阻止聯邦幹員到伊州境內執法的權限,換句話說,移民局執行相關法令時,仍可在沒有地方警力配合下,直接到伊州任何地方執法逮捕或搜索移民。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