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近期供電量持續吃緊,周四恐亮起代表限電警戒的紅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日質疑,總統蔡英文選前說過執政後保證不缺電,如今已經破功。蔡應不應該為當時的廉價承諾道歉?同時蔡執政一年多來,又是重啟核電、又是缺電限電、當政策跳票的時候,過去曾經保證的電費不大漲還能維持多久?

尼莎與海棠雙颱襲擊,造成民營和平電廠位於東澳的自有輸電鐵塔倒塌,搶修時間將影響一百三十萬瓩供電,讓原本就已經吃緊的供電情況,更加雪上加霜。行政院為帶房屋二胎借款頭節電,行文各公務機關配合下午1至3時不開冷氣,改用電扇,希望公務員共體時艱。

洪孟楷表示,台灣出現缺電危機,政府卻沒什麼開源之道,只能向公務員公家機關開刀,年金要破產、砍公務員;旅遊市場不振、要公務員拿國旅卡消費;現房屋二胎借款在連缺電、都要公務員揮汗如雨。說穿了,蔡政府就是欺負公務員。蔡英文儼然是中華民國最大慣老闆。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洪孟楷批評,缺電就要公家機關限電,根本是不負責任的做法。蔡英文執政至少還有兩年十個月,除了空中樓閣的2025非核家園。更應該告訴台灣人民,往後的能源政策為何?還是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以後每年夏天、每次颱風來都要演一齣「限電危機?」。

房屋二胎借款洪孟楷指出,台灣的電用量已經到了亮紅燈的極限,那要怎麼對外招商呢?一個尼莎颱風就把蔡政府的不缺電承諾打回原形。連經濟部官員都說不知道公家機關中午關冷氣能省多少電的現在,做這種譁眾取寵的政策指示,只是讓人民看破蔡英文政府已經無招可用的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